9.22.2005

紅封包



記得每年生日或農曆新年的那一天,
早上他總會靜靜地把紅封包放在我的床頭。
每次睡醒後第一時間並不是打開看看裡頭藏有多少,
而是反轉背面看看他今回給我寫下什麼。

最近在家中偶然尋回其中一封後面寫道:
時刻不執著外景外遇!保持觀照。
內心才會自明自亮!繼續觀照。


感到困惑時,只要想起他,頭上的那片天總會頓然開闊起來。

生日快樂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有緣的話,願聽更多...更多。

Karen Louie 說...

我也渴望能聽到更多更多.....
只可惜我的耳朵無論怎樣努力也再聽不見。
唯有努力地往內心深處傾聽他那還僅存於我心的那些吧!